新華網 正文
巴黎發生一起爆炸導致20多人受傷
2019-01-12 18:37: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4)巴黎發生爆炸 致多人受傷

  1月12日,在法國巴黎,消防員在爆炸現場工作。巴黎警察局12日在社交媒體上説,當日上午巴黎市內發生一起爆炸。有媒體報道説,爆炸可能由天然氣泄漏引起,一家麵包店受到波及,造成多人受傷。新華社記者 陳益宸 攝

  新華社巴黎1月12日電(記者 韓冰 陳益宸)當地時間12日上午,法國巴黎市內發生一起爆炸事件。當地媒體報道説,爆炸由天然氣泄漏引發,已導致20多人受傷。

  巴黎警察局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説,爆炸發生在巴黎9區,呼吁人們避開相關區域。警方尚未正式公布爆炸原因和傷亡情況。

  記者在現場看到,警方已封鎖了爆炸現場,30多輛消防車已在開展滅火施救工作,事發街道還在飄出濃煙,空氣中仍可聞到燒焦味道。

  據法國資訊電視臺BFMTV報道,此次爆炸由天然氣泄漏引發,致使多人受傷,一家麵包店受到波及。

  另據法國《費加羅報》網站報道,此次爆炸導致20多人受傷,其中2人情況危急、7人重傷、11人輕傷,此外至少還有3名消防員受傷。

  中國駐法國大使館領事部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目前尚未接到有中國公民傷亡的報告,使館將密切跟蹤事件進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臘八 品民俗
迎臘八 品民俗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湖南張家界:儺戲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2019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開幕
生肖剪紙迎新春
生肖剪紙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98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