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塞阿拉州一周發生172起襲擊事件
2019-01-10 06:50: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1月9日電(記者周星竹)據巴西《環球報》9日報道,巴西東北部塞阿拉州一周以來發生各類襲擊事件172起,殃及至少42個城市。

  1月2日,塞阿拉州首府福塔萊薩發生兩起公交車縱火事件。隨後幾天裏,犯罪分子在塞阿拉州不同地方損毀交通信號燈、焚燒車輛和樓房等。6日,在一起警匪交火中,2名犯罪嫌疑人被擊斃,1名警察受傷。

  巴西司法和公共安全部派出國家公安部隊支援塞阿拉州警方,共計500人參與行動。巴伊亞州也派出100名武警支援。

  據塞阿拉州公共安全部門消息,這一係列襲擊事件由有組織犯罪團夥發起,旨在對抗該州監獄管理局計劃實施的加強對監獄管理的措施,公共安全部門已抓獲215名犯罪嫌疑人。

  塞阿拉州州長卡米洛·桑塔納9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目前全州犯罪事件顯著減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花開 引鳥來
梅花開 引鳥來
小企鵝上“幼兒園”
小企鵝上“幼兒園”
“水墨”龍門
“水墨”龍門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96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