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前內閣部長或將因間諜罪被判11年監禁
2019-01-10 00:16: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9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總檢察長辦公室9日説,以色列前內閣部長戈嫩·塞格夫已簽署認罪協議,承認其為伊朗從事間諜活動。

  該辦公室在一份公告中稱,塞格夫已簽署認罪協議,承認犯有“從事嚴重間諜活動”和“為敵人提供情報”的罪行。

  以色列媒體《耶路撒冷郵報》報道,檢察部門建議法院判處賽格夫11年監禁。判決聽證會預計于2月11日舉行。

  2018年6月,以色列國家安全總局(辛貝特)和以色列警方表示,塞格夫因涉嫌間諜罪被捕。辛貝特指控塞格夫在此前的6年時間裏為伊朗情報機構擔任間諜、幫助伊朗獲取情報。調查顯示,塞格夫向伊朗提供了有關以色列能源、安全方面的資訊,包括以色列政治與安全機構有關官員和建築物等資訊。

  塞格夫曾于1995年至1996年出任以色列能源部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巴勒斯坦呼吁安理會制止以色列建設猶太人定居點
    巴勒斯坦外交部8日呼吁聯合國安理會制止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建設猶太人定居點“侵佔”巴勒斯坦土地的行為。
    2019-01-08 22:41:16
  • 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哈馬斯軍事目標
    去年3月下旬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巴方武裝人員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和炮彈,以方則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並加大封鎖力度,地區局勢持續緊張。去年11月,哈馬斯等巴武裝派別單方面宣布停火,以色列安全內閣則要求以軍在必要時繼續對加沙地帶採取軍事行動。
    2019-01-07 20:31:19
  • 內塔尼亞胡稱以色列“永遠不會”離開戈蘭高地
    以色列媒體報道稱,博爾頓此行意在“安撫”以色列方面對于美國從敘利亞撤軍的“憂慮”。
    2019-01-07 09:22:3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花開 引鳥來
梅花開 引鳥來
小企鵝上“幼兒園”
小企鵝上“幼兒園”
“水墨”龍門
“水墨”龍門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96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