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海關查獲大批走私手槍
2019-01-08 07:39: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月7日電(記者黃靈)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西北部米蘇拉塔市海關部門7日發表聲明説,當天海關人員在米蘇拉塔港口從進口貨物中查獲超過兩萬支手槍。

  聲明説,海關人員在港口的一個標明裝玩具和日用品的集裝箱中發現了這批手槍。聲明沒有説明集裝箱貨物進口者的身份。

  米蘇拉塔位于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裏以東約200公里處,是該國一個主要商品進口港。此前利比亞海關曾數次在進口貨物中發現武器彈藥。

  聯合國安理會于2011年通過相關決議,對利比亞實施武器禁運。聯合國秘書長利比亞問題特別代表加桑·薩拉姆曾多次呼吁相關各方遵守聯合國決議,不向利比亞任何派別提供武器。

  2011年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局勢陷入動蕩,目前兩大勢力割據對峙,許多地區處于無政府狀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5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