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艘貨輪在土耳其黑海海域沉沒 造成6人喪生
2019-01-07 22:18: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7日,在土耳其薩姆松,救援人員準備用直升機運送受傷船員。 新華社發

  新華社安卡拉1月7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據土耳其薩姆松省政府消息,一艘巴拿馬籍貨輪7日在土耳其北部黑海海域沉沒,造成6名船員喪生。

  土耳其內政部發表聲明説,遇險貨輪上共載有13名船員,沉船地點距薩姆松省海岸約77海裏。土耳其海岸警衛隊接到求救電話後,派出艦艇、直升機進行海上搜索,成功救起7名船員。

  據土耳其媒體報道,這艘貨輪計劃從俄羅斯亞速海港口開往土耳其薩姆松。據俄新社報道,船上共有11名烏克蘭籍船員及2名阿塞拜疆籍船員。

  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氣象部門數據顯示,事發時薩姆松附近海域有雨雪,氣溫在零攝氏度左右。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958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