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奇幻片《海王》實現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
2019-01-07 10:57: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6日電(記者高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奇幻片《海王》本周繼續強勢表現,以三天入賬3070萬美元實現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

  《海王》成本高達2億美元,但是其大投入也收獲了大回報。該片的北美票房總收入已超過2.59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更是超過9.4億美元,從而超越2016年《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的8.73億美元,成為由DC漫畫角色組成的“DC擴展宇宙”係列電影中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一部影片。

  《海王》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在當紅美劇《權力的遊戲》中飾演“馬王”卓戈·卡奧的傑森·莫瑪飾演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血統的“海王”亞瑟·庫瑞。出生在人類世界的庫瑞重返神秘的大洋底部,阻止自己同母異父的兄弟一統海底七大王國、進攻人類世界的企圖。

  新力公司的驚悚片《密室逃生》是2019年第一部在北美大范圍上映的新片,在上映首周末三天入賬1800萬美元,出人意料地衝到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亞當·羅比特爾執導的這部影片講述6位互不相識的陌生人獲邀參加密室逃脫遊戲,然而他們很快發現所謂的遊戲變成了真正的生死考驗。

  迪士尼公司發行的奇幻音樂片《新歡樂滿人間》本周末三天入賬1577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由羅布·馬歇爾執導,改編自英國作家P·L·特拉弗斯的同名小説,是1964年經典影片《歡樂滿人間》的續集。

  新力公司發行的動畫片《蜘蛛俠:平行宇宙》本周末三天入賬1301萬美元,排名第四。派拉蒙影業發行的最新一部“變形金剛”電影《大黃蜂》本周末入賬1277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5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