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北部5名村民被“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綁架
2019-01-07 07:45: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月6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據伊拉克警方人士消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6日在伊北部薩拉赫丁省一個村莊綁架了5名村民。

  薩拉赫丁省警方官員穆罕默德·哈利勒·巴齊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地時間6日晚,約2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衝進該省首府提克裏特市以東的一個村莊,綁架了5名村民。

  巴齊説,伊拉克軍方、警方和民兵武裝正在聯合搜捕這批武裝分子,全力營救被綁架人員。

  伊拉克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極端分子藏身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根據聯合國的一份報告,目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成員總數估計超過2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395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