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休斯敦舉辦紀念中美建交40周年圖片藝術展
2019-01-06 10:4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1月5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紀念中美建交40周年圖片藝術展5日在美國休斯敦隆重開幕,約40幅歷史照片記錄了建交以來兩國關係不斷深化的點點滴滴。

  在活動開幕式上,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致辭説,過去40年來,中美關係經歷了起起伏伏,兩國交流合作取得的巨大成就讓兩國人民受益,也為世界的和平、穩定和發展做出貢獻。

  休斯敦著名學府賴斯大學校長戴維·李博倫在發言時説,中美關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雙邊關係,對雙方國家,對我們的文化、教育、商貿以及世界的安全與發展都至關重要。

  本次圖片藝術展的另一個主題是紀念中國著名國畫大師張大千誕辰120周年,十余幅張大千畫作的復制品和數十件當地藝術家的作品同時展出。

  此次活動由美中文化交流協會主辦,得到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張大千之女張心慶以及多位中美現代藝術家的大力支援。當地政界、商界、學界數百人參加了當天的開幕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95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