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山體滑坡死亡人數升至15人
2019-01-02 12:49: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1月2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抗災署2日通報,印尼西爪哇省上月31日發生的山體滑坡已造成15人死亡。

  抗災署發言人蘇托波2日早上發布聲明説,截至1日下午,山體滑坡共造成15人死亡、20人被埋、3人受傷。

  因連日大雨,西爪哇省蘇加武眉縣上月31日下午發生山體滑坡,約30座房屋被泥石掩埋,受災民眾約百人。

  據介紹,由印尼國家搜救局組織的聯合救援隊目前正在現場展開緊急搜救,但當地持續大雨、電力中斷和通訊不暢對搜救工作造成影響。現場急需鐵鍬、鐵鏟、手套和對講機等設備,以及更多志願者協助處理災民撤離和安置工作。

  蘇托波説,蘇加武眉縣仍有33個鄉存在發生山體滑坡的可能,當地百姓須保持警惕。

  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印尼的雨季,也是山體滑坡和洪澇災害高發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寧波:雪落月湖
寧波:雪落月湖
倫敦燃放煙花迎新年
倫敦燃放煙花迎新年
故宮元旦起擴大開放區域
故宮元旦起擴大開放區域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93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