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警方證實曼城火車站傷人事件與恐怖主義有關  
2019-01-01 23:2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月1日電(記者楊曉靜 顧震球)英國大曼徹斯特地區警察局1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證實,12月31日在曼徹斯特火車站發生的傷人事件“與恐怖主義有關”。

  12月31日晚9時許,一名25歲男子在曼徹斯特維多利亞火車站的站臺刺傷一名警察和兩名路人。3名傷者很快被送往附近醫院,傷勢嚴重但均無生命危險。

  事件發生後,這名男子因涉嫌謀殺未遂已被警方逮捕,英國反恐警察介入調查。目前,這名男子的作案動機尚不明確。但據當地媒體報道,現場有目擊者聽到持刀者高喊口號。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1日發布推特,對該事件表示關注。

  維多利亞火車站位于曼徹斯特市中心以北,距離曼徹斯特體育館不遠。2017年5月,曼徹斯特體育館曾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淑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寧波:雪落月湖
寧波:雪落月湖
倫敦燃放煙花迎新年
倫敦燃放煙花迎新年
故宮元旦起擴大開放區域
故宮元旦起擴大開放區域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28112393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