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軍艦抵達卡塔爾參加聯合演習
2019-01-01 10:08: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12月31日電(記者楊元勇)巴基斯坦4艘軍艦2018年12月31日抵達卡塔爾哈馬德港,將與卡塔爾海軍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據卡塔爾通訊社報道,未來幾天巴基斯坦軍艦將與卡塔爾海軍在公海和卡塔爾專屬經濟區舉行聯合演習,旨在加強兩國軍事合作,密切兩國關係。

  巴基斯坦駐卡塔爾使館發表聲明説,巴基斯坦軍艦訪問卡塔爾,目的是加強兩國海軍之間的合作,提升兩國在安全和防務領域的合作關係。訪問期間,兩國海軍將領還將就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討論。

  卡塔爾與巴基斯坦關係密切,特別是在軍事領域兩國長期有著密切的聯繫和合作,兩國簽有多項軍事合作協議或備忘錄,包括巴基斯坦幫助卡塔爾培訓空軍軍官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93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