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爾與法國軍隊開展聯合行動打死15名恐怖分子
2018-12-30 07:5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12月29日電(記者鄭揚子)尼亞美消息:尼日爾國防部29日説,尼日爾與法國軍隊27日深夜至28日淩晨在尼西部蒂拉貝裏省開展大規模聯合行動,打死15名恐怖分子。

  尼日爾國防部長卡拉·穆塔裏在一份聲明中説,這是兩國軍隊在該地區取得的一次重要勝利,尼日爾將繼續堅定打擊恐怖活動和有組織犯罪行為。

  據尼日爾媒體報道,兩國軍隊除打死15名恐怖分子外,還摧毀21輛汽車,並繳獲一些武器。兩國軍隊沒有人員傷亡。

  蒂拉貝裏省位于尼日爾西部。近年來,恐怖組織在尼日爾西部與馬利、布基納法索邊境地區發動多起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12月1日,蒂拉貝裏省一警察局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一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27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