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執政黨提名現任議長為伊斯坦布爾市長候選人
2018-12-30 02:46: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2月29日電 土耳其執政黨正義與發展黨29日提名大國民議會議長耶爾德勒姆為該黨伊斯坦布爾市長候選人,參加明年3月底舉行的地方選舉。

  土耳其總統、正義與發展黨主席埃爾多安當天在伊斯坦布爾宣布這一提名時表示,伊斯坦布爾現在處于“新的十字路口”。耶爾德勒姆則表示,他有太多可為伊斯坦布爾及其市民要做的事。

  耶爾德勒姆于2016年5月出任土耳其總理。2018年6月,土耳其舉行總統和議會選舉,埃爾多安7月初組建新政府實行總統制,總理職位被取消。2018年8月,耶爾德勒姆當選土耳其大國民議會議長。

  伊斯坦布爾是土耳其最大城市和經濟文化中心,在土耳其選舉政治中具有獨特地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92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