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首個女性電視頻道開播
2018-12-29 10:45: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2月28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首個女性電視頻道近日在土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開播,主創人員表示要使該頻道成為社會各階層和各行業女性的代言人。

  “女性電視”頻道總編輯阿胡·厄茲尤爾特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該頻道旨在為女性與專家就廣泛問題開展交流提供一個新平臺。

  厄茲尤爾特説,該頻道主要面向日益壯大的中産階層女性,也希望吸引保守和中産偏上階層女性。

  目前“女性電視”頻道每天播出8小時,節目涉及女性和兒童健康、與女性相關的政治和社會問題以及化粧、發型和時尚等輕松話題。

  女大學生米內·卡拉認為,在土耳其開通一個針對女性的電視頻道非常重要,她希望頻道能夠覆蓋社會上“最受壓迫的女性”,成為她們的代言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香溪長江大橋主橋合龍
香溪長江大橋主橋合龍
福建霞浦:漁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漁民海上忙冬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92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