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交部説美國從敘利亞撤軍有助于緩解地區局勢
2018-12-27 00:09: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26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26日表示,美國從敘利亞撤軍有助于該地區局勢的全面緩解。

  扎哈羅娃當天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説,美方近日決定從敘利亞撤軍,俄方正在密切關注該決定的執行情況。俄方清楚美方從敘撤軍的重要性,該決定有助于地區局勢的全面緩解。另一方面,俄方目前尚不清楚美國從敘利亞撤軍的日程。

  她還指出,美方在從敘利亞撤軍後應向敘政府移交其軍隊撤出的領土,但是目前尚沒有美敘雙方就此磋商的消息。

  俄羅斯《消息報》21日援引俄外交部長拉夫羅夫的話説,俄方對美方從敘利亞撤軍存在疑問,不過,從別國撤出非法駐軍,是向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美國白宮19日稱,隨著在敘利亞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戰事取得成果,美國已開始撤回駐敘美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趕制宮燈迎新年
趕制宮燈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9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