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白總統就俄石油稅收改革等問題舉行會談
2018-12-26 14:11: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26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總統普京25日在克裏姆林宮與到訪的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舉行會談,議題涉俄羅斯石油稅收改革以及可能對白俄羅斯造成的影響。

  據俄官方消息,普京與盧卡申科的會談長達4小時,雙方未能就俄推行的石油稅收改革問題達成一致。俄羅斯正在推行的石油稅制改革將導致俄向白俄羅斯出口的石油價格上漲。盧卡申科表示,此舉將使白俄羅斯承擔數十億美元的損失。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5日確認,俄白兩國總統決定在新年前再次會晤,以詳細了解關于俄石油稅收改革導致向白俄羅斯出口油價上漲問題的實質並提出解決辦法。

  普京當天表示,俄白貿易額去年增長23%,達320億美元,今年兩國貿易額預計將增長12%。雖然俄白關係中存在一些問題,但兩國一直都能解決這些問題。雙方的關係非常緊密,並一直在向前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趕制宮燈迎新年
趕制宮燈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90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