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發生襲擊事件致32人死亡
2018-12-25 10:24: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24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襲擊事件現場升騰起黑色的濃煙。新華社發(拉赫馬特·阿裏扎德攝)

  新華社喀布爾12月25日電(記者代賀 法瑞德)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吉布·達尼什25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首都喀布爾市區24日發生襲擊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

  達尼什説,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目標是政府機構位于市區的一處辦公地點,多名武裝人員參與襲擊。死者包括28名平民,1名警察以及3名襲擊者。

  消息人士25日淩晨告訴新華社記者,遭襲政府機構辦公地點靠近喀布爾使館區。至少1名武裝分子在事發現場引爆爆炸裝置當場身亡,另有至少兩名襲擊者與安全人員槍戰約7小時後被擊斃。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記者在市區看到,通往襲擊現場的主要道路被警方嚴密封鎖,只允許警方或救援車輛前往事發區域。有目擊者稱,一些傷員傷勢嚴重,襲擊死傷人數有可能繼續上升。

  今年以來,阿富汗首都多次遭遇各類襲擊事件,造成嚴重人員傷亡。11月28日,喀布爾第9警區曾發生汽車炸彈爆炸襲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19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趕制宮燈迎新年
趕制宮燈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90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