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稱美從敘撤軍不會影響法軍事計劃
2018-12-24 10:3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12月23日電(記者喬本孝)恩賈梅納消息:正在查德訪問的法國總統馬克龍23日表示,對美國從敘利亞撤軍十分遺憾,美國的決定不會影響法國在這一地區的軍事介入。

  馬克龍當日在查德首都恩賈梅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盟友間相互信賴、協調作戰非常重要。他説,他國決定無法影響法國的行動,未來法國在國防軍費開支方面不會有縮減。

  白宮19日稱,隨著在敘利亞打擊 “伊斯蘭國”的戰事取得成果,美國已開始撤回駐敘美軍。美軍在敘利亞現有約2000人。

  法國是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主力國家之一,向敘利亞和伊拉克派駐大約1000名軍人,主要提供後勤、訓練、重型火炮和空襲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趕制宮燈迎新年
趕制宮燈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89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