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法德納維斯
2018-12-24 04:01: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孟買12月23日電 12月23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孟買會見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法德納維斯。

  王毅表示,中印是文明古國,歷史上我們曾為人類進步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現在我們是世界上兩個最大發展中國家和兩大新興經濟體。中印團結起來一起發展可以改變世界。人文交流是兩國關係重要組成部分,發展潛力巨大。我們願同印方進一步拓展在留學生、旅遊、友城、影視等領域交流。希望馬哈拉施特拉邦不僅走在印度發展的前列,也能走在中印合作的前列,為中印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法德納維斯表示,我曾兩次訪華,對中國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感到讚嘆,願在可持續發展、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借鑒中國經驗。印中加強人文交流正當其時,我們願以落實印中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首次會議為契機,推進雙方在旅遊、電影、科技、大學等領域交流與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馬俊卿
王毅會見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法德納維斯-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89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