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兩家高科技創新企業入駐中白工業園
2018-12-22 11:0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2月21日電(記者 魏忠傑 李佳)中國兩家高科技創新企業21日正式入駐中白工業園。至此,中白工業園入園企業數量由今年年初的23家增加到41家。

  當天入園的兩家企業分別是雲智科技(白俄羅斯)有限公司(下稱“雲智科技”)和中白航太高新技術産業研發中心有限公司(下稱“中白航太”)。雲智科技將在園區研發LED顯示控制係統産品與解決方案,而中白航太將為中白工業園引入中國最先進的民用航太技術。

  在當天舉行的兩家中企入園儀式上,中白工業園開發股份公司首席執行官胡政説,近三年來中白工業園發生了巨大變化,園區投資吸引力不斷增強,入園企業數量不斷增多。

  中白工業園管委會主任亞羅申科向兩家企業頒發了居民企業證書並表示,2018年中白工業園各方面工作取得較好成績。他希望新入園的兩家中國高科技創新企業能夠在中白工業園得到快速發展。他表示,這兩家企業將有很好的發展前景,他對此充滿期待。

  中白工業園位于明斯克機場附近,是白俄羅斯最大的招商引資項目,也是中白兩國重要合作項目。自2015年下半年開始實質性開發以來,工業園開發建設快速推進,已吸引來自中國、白俄羅斯、俄羅斯、美國、德國、奧地利、立陶宛和以色列等國企業入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鳥中大熊貓”中華秋沙鴨現身江西靖安
“鳥中大熊貓”中華秋沙鴨現身江西靖安
長春迎降雪 “功夫”大熊貓雪中撒歡
長春迎降雪 “功夫”大熊貓雪中撒歡
青海南門峽國家濕地公園現絕美冰瀑景觀
青海南門峽國家濕地公園現絕美冰瀑景觀
馬來西亞舉行吃湯圓迎冬至活動
馬來西亞舉行吃湯圓迎冬至活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889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