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政府軍打死18名胡塞武裝人員
2018-12-22 04:1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2月21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21日在南部達利阿省打死至少18名胡塞武裝人員。

  據葉門薩巴通訊社報道,當天,葉門政府軍在達利阿省的駐點遭到胡塞武裝襲擊。政府軍與胡塞武裝激烈交火,打死至少18名武裝人員、打傷12人。

  當地居民告訴新華社記者,葉門政府軍在挫敗這次襲擊數小時後迅速對交火區域重新進行軍事部署,加強了對這一地區的軍事管控。

  聯合國主持的新一輪葉門和談13日在瑞典結束。葉門政府和胡塞武裝談判代表在涉及停火、戰俘交換、荷臺達控制權等重要議題上達成一致。雙方達成的荷臺達停火協議18日零時起生效,停火范圍包括荷臺達市及其港口。然而,雙方在葉門其他地區的交火仍時有發生。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今年6月,葉門政府軍正式開始收復荷臺達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爾山:冰雪迎遊客
阿爾山:冰雪迎遊客
黃河濕地天鵝湖
黃河濕地天鵝湖
王仕花:我要在開山島繼續守下去
王仕花:我要在開山島繼續守下去
昆明冬季鮮花盛開
昆明冬季鮮花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88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