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開槍打死
2018-12-22 02:10: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沙12月21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民眾21日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一名16歲的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當天,眾多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繼續舉行“回歸大遊行”抗議示威活動。一些示威者向以方投擲石塊等,以軍士兵向示威人群發射催淚瓦斯並開槍射擊。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當天發表聲明説,一名16歲的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衝突還造成40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據巴方統計,持續衝突已造成22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2.4萬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爾山:冰雪迎遊客
阿爾山:冰雪迎遊客
黃河濕地天鵝湖
黃河濕地天鵝湖
王仕花:我要在開山島繼續守下去
王仕花:我要在開山島繼續守下去
昆明冬季鮮花盛開
昆明冬季鮮花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88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