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貝爾格萊德-薩拉熱窩高速公路項目啟動
2018-12-20 15:52: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12月19日電(記者王慧娟)塞爾維亞政府19日與土耳其塔西亞皮建築公司簽署商務合同,開始設計並修建連接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和波黑首都薩拉熱窩的高速公路第一段,以期促進地區經濟合作。

  根據塞政府新聞公報,高速公路第一段起于斯雷姆斯卡拉查,止于庫茲明,長約30公里,總投資額2.5億歐元。商務合同還包括在薩瓦河上修建一座新橋等其他項目的規劃。

  塞爾維亞副總理兼建設、交通和基礎設施部長佐拉娜·米哈伊洛維奇在簽約儀式後表示,塞爾維亞與波黑間道路暢通將助力本地區更快發展。

  土耳其交通和基礎設施部長圖爾汗在簽約儀式上説,這是土耳其與塞爾維亞進一步加強合作關係的開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8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