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8年中國家居(印度)品牌展在孟買開幕
2018-12-19 18:42: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12月19日電(記者張興軍)由中國商務部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共同主辦的2018年中國家居(印度)品牌展19日在印度孟買開幕,吸引了超百家中國企業參展。

  中國駐孟買總領事唐國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家居(印度)品牌展的成功舉辦,展示了兩國經貿關係的平穩發展。中印在經濟發展方面有諸多相似之處,兩國經貿合作發展潛力巨大。歡迎中國企業來印度進行商務交流,也希望印度企業能通過此次活動了解中國。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工業和礦業部長蘇巴什·德賽在開幕式上説,此次是中國家居(印度)品牌展第二次在印度舉辦。孟買是印度的經濟中心,具有豐富的專業人才和良好的營商環境,歡迎中國企業前來投資和開展商務合作。

  中國商務部外貿發展局副局長韓聖健表示,中印互為重要的貿易合作夥伴,中國家居(印度)品牌展是促進中印雙邊經貿關係的重要平臺之一,展會作為中印經貿互相了解的窗口,將推動兩國企業經貿交流和往來。此次家居展是商務部第四次與香港貿發局攜手在境外舉辦展會。

  據了解,本屆展會展品涵蓋電子及電信産品、鐘表、家用産品、服裝及配飾等。為支援參展企業深耕印度市場,並為兩國企業的務實交流搭建平臺,展會同期還舉辦了“卓越買家”頒獎典禮及企業交流午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鶴舞“雪”域
鶴舞“雪”域
河北唐山:多彩社團豐富學生生活
河北唐山:多彩社團豐富學生生活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7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