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江西旅遊推介會在泰國舉行
2018-12-18 21:2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2月18日電(陳家寶)中國-東盟中心和江西省政府18日在泰國曼谷聯合舉辦中國江西文化旅遊(泰國)推介會,江西省及泰國兩地的旅行社在會上簽署了互送客源協議。

  推介會上,江西省副省長吳忠瓊向與會的泰中友好組織代表,以及泰國旅遊、文化界人士介紹了江西的歷史、陶瓷、宗教、書院及中醫藥文化,希望更多人到江西考察訪問、旅遊觀光、投資興業。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公使銜參贊楊欣表示,近年來,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入實施,江西與泰國在經貿、文化、旅遊等領域的合作日益密切,包括泰國在內的東盟國家是江西居民出境遊的熱門目的地。他希望江西與泰國的務實交流合作能提升到新的高度。

  泰國前副總理、泰中友好協會會長功·塔帕朗西説,江西有著燦爛的歷史文化,豐饒的生態資源和秀麗的山水風光,是開展研學旅行和中醫藥健康養生遊的首選之地。

  據了解,近年來泰國赴中國的遊客數量每年都有所增長。2017年中國接待泰國遊客超過70萬人次,江西省去年接待泰國遊客2.4萬人次,同比增長19.16%。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魚躍人歡冬捕忙
魚躍人歡冬捕忙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夜捕
夜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87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