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軍方批準判處15名恐怖分子死刑
2018-12-16 19:43: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2月16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軍方16日説,巴陸軍參謀長巴傑瓦當天批準特別軍事法庭對15名恐怖分子的死刑判決,這些人曾參與實施一係列針對軍警、平民、宗教場所、教育機構的恐怖襲擊活動。

  巴三軍新聞局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這15名恐怖分子參與的一係列犯罪活動造成34人死亡,其中包括21名軍方人員、11名警察和兩名平民。執法人員在執法行動中,還從這些恐怖分子手中繳獲大量武器彈藥。

  此前,特別軍事法庭對他們進行了審判,15每人平均認罪。

  三軍新聞局當天在另一份聲明中説,自特別軍事法庭成立以來,已經受理717件涉恐案件,其中546件已經定案。在已定案的案件中,有310人被判處死刑。

  2014年12月16日,一夥裝扮成軍人的武裝分子襲擊了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一所軍人子弟學校,造成150人死亡。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白沙瓦慘案發生後,巴基斯坦政府宣布包括成立特別軍事法庭在內的一係列反恐措施,加大對恐怖分子的震懾。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藏羚羊的家園
藏羚羊的家園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86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