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交部:俄公民布蒂娜認罪旨在盡快獲釋回國
2018-12-14 23:3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14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外交部14日發布聲明説,俄外長拉夫羅夫表示,俄公民布蒂娜與美國地方法院達成認罪協議旨在爭取盡快獲釋並回國。

  聲明説,拉夫羅夫當天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出席黑海經濟合作組織外長理事會會議時表示,俄方將會盡最大努力幫助布蒂娜回國。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4日表示,克裏姆林宮目前尚未針對布蒂娜與美方達成認罪協議做出回應。他同時重申,俄方認為布蒂娜受到的指控是沒有根據的。

  據悉,布蒂娜今年7月在美國被捕,她被指控在旅美期間按照俄政府高層人士指示與美方人士建立關係,並滲透對美國政治有影響力的組織,為俄爭取利益。本月13日,布蒂娜與美方達成認罪協議,承認與他人合謀充當外國政府代理人,並且沒有在美國進行相關登記。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劉公島的見證
劉公島的見證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85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