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19》中文版上市
2018-12-13 15:3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消息,2018年12月12日,全球權威紀錄認證機構吉尼斯世界紀錄正式發布《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19》中文版,向廣大中文讀者展示各年齡段紀錄創造者的迷人風採。

  你會不會好奇今年入選吉尼斯大全的中國人是誰?是什麼原因讓一名耄耋老人愛上DJ工作?流浪狗身上隱藏著怎樣的驚人能力?今年,這些紀錄保持者的偉大夢想使得《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為他們保留了一席之地。

  最多奧林匹克運動會男子拳擊次特輕量級金牌獲得者

  2018年是北京奧運會十周年紀念,同樣也是中國拳擊奧運會金牌零突破的十周年紀念。創造這項歷史的人是拳擊選手鄒市明。他分別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中,共取得兩枚金牌,並因此榮獲 “最多奧林匹克運動會男子拳擊次特輕量級金牌獲得者” 吉尼斯世界紀錄榮譽。他説,“拳擊被普遍認為是歐美人的項目,能獲得奧運金牌,不僅是個人的夢想,也是很多人的夢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劉公島的見證
劉公島的見證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