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河西岸發生襲擊事件致兩死兩傷
2018-12-13 23:26: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約旦河西岸發生襲擊事件致兩死兩傷

  12月13日,在約旦河西岸地區一個猶太人定居點附近的交叉路口,以色列士兵和工作人員勘察槍擊現場。 新華社/基尼圖片社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13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軍13日發表聲明説,約旦河西岸當天發生持槍襲擊事件,兩名士兵喪生,另有一名士兵和一名以色列平民受重傷。

  聲明説,襲擊事件發生在約旦河西岸地區一個猶太人定居點附近的交叉路口。一名襲擊者從一輛車上下來,持槍向站在路口附近公交車站的人群掃射,然後逃離現場。人群中兩名以色列國防軍士兵被擊中身亡,另有一名士兵和一名以色列平民受傷嚴重。以色列急救組織人員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死傷者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

  目前,襲擊者身份還不得而知。

  以軍方新聞發言人説,在襲擊事件發生後,以軍對該地區附近的巴勒斯坦城市拉姆安拉實行封鎖,並增派部隊展開搜查。

  另據報道,在過去一天的時間裏,約旦河西岸地區發生多起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軍警的暴力衝突,三名巴勒斯坦人身亡,兩名以色列警察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劉公島的見證
劉公島的見證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8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