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安聯集團預計中國保費將繼續大幅增長
2018-12-12 19:30: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2月12日電(記者邵莉 沈忠浩)德國安聯保險集團日前表示,中國進一步擴大開放有利于中國經濟的長遠發展,安聯預計未來10年中國保費收入將以年均約14%的速度增長。

  安聯保險集團新聞辦公室日前對新華社記者書面採訪問題回復説:“對安聯而言,中國是一個重要的戰略市場,也是我們在亞洲增長戰略的核心。”

  安聯保險集團表示,金融開放是中國經濟轉型的重要組成部分,吸引外國投資者和金融機構將促使中國金融業提升效率、更具競爭力。“我們預計中國將繼續保持在全球保險市場的增長步伐,並將成為全球最大的保險市場。”

  今年11月底,中國銀保監會批準德國安聯保險集團籌建安聯(中國)保險控股有限公司,這是首家獲批籌建的外資保險控股公司。

  安聯保險集團表示,通過設立安聯(中國)保險控股有限公司,可以更好把握中國發展機遇,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及風險管理解決方案和服務。

  德國安聯保險集團成立于1890年,總部位于慕尼黑,是全球最大保險和資産管理集團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霧凇美景
吉林:霧凇美景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青銅“虎鎣”,歡迎回家
青銅“虎鎣”,歡迎回家
“泳”動寒冬
“泳”動寒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1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