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簽證申請中心在科威特正式成立
2018-12-11 21:39: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2月11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中國簽證申請中心11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正式成立。

  中國簽證申請中心是由中國駐科威特使館授權成立的,主要受理持普通護照的科威特公民以及在科外籍人士遞交的簽證申請等業務,負責簽證材料的前期審核,而簽證的簽發仍由中國駐科使館負責。

  中國駐科威特使館臨時代辦趙亮在成立儀式上説,為了更好地落實兩國領導人的共識,便利兩國人員往來,提升簽證服務水準,中國借鑒國際成熟經驗,在科威特開設中國簽證申請中心,以幫助科威特民眾更加便捷、高效地進行簽證申請。

  科威特外交部負責領事事務的次大臣助理阿納斯·沙欣在儀式上説,中國簽證申請中心的成立説明科中兩國長期友好關係在不斷發展,“我們期望簽證中心能夠順利運作,更好地促進兩國人民之間的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璀璨南寧夜
璀璨南寧夜
“雪龍”號船邊的南極企鵝
“雪龍”號船邊的南極企鵝
武漢動物園動物愜意過冬
武漢動物園動物愜意過冬
冬季雪景
冬季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83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