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提名新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人選
2018-12-09 03:27: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2月8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宣布,提名陸軍參謀長馬克·米利擔任下一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特朗普當天在社交媒體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他説,米利將接替現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約瑟夫·鄧福德,後者將退役,不過交接日期尚待確定。

  按照程式,米利的提名須得到美國國會參議院投票批準。鄧福德目前的任期為2年,將于明年10月初結束。

  米利1958年出生于美國馬薩諸塞州,從2015年8月開始擔任美國陸軍參謀長。

  2015年,鄧福德被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提名為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特朗普2017年提名他繼續擔任這一職務。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是美國總統和國防部長的首席軍事顧問,由美軍高級將領擔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橋夜色
大橋夜色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82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