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10月份工業産出意外環比下降
2018-12-08 11:40: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2月7日電(記者朱晟 喬繼紅)德國聯邦統計局7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經價格、季節和工作日因素調整後,德國10月份工業産出環比下降0.5%,低于市場預期。

  數據還顯示,剔除能源和建築業,德國10月份工業産出環比下降0.4%。當月,能源産出環比下降3.2%,建築業産出比前一個月下降0.3%。

  此外,9月份工業産出由初值環比增長0.2%修改為終值環比增長0.1%。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德國工業産出開端疲弱,但工業的擴張速度將在年末再次回升。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此前發布的秋季經濟預測報告下調了對今明兩年德國經濟增長的預期。報告預測,德國經濟今年和明年均將增長1.8%,明顯低于此前2.3%和2.1%的增長預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橋夜色
大橋夜色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8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