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布基納法索發生襲擊事件造成2名警察身亡
2018-12-07 09:58: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美12月7日電(記者肖玖陽)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納法索安全部門6日晚發布聲明説,當天下午2名警察在該國西北部蘇魯省的一處村莊遭遇一夥不明身份的槍手襲擊身亡。

  聲明説,2名警察在結束安防任務返回警察局途中遭到槍手伏擊,當場身亡,槍手隨後逃走。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2015年以來,布基納法索襲擊事件頻發,安全形勢嚴峻。今年3月2日,位于首都瓦加杜古的布軍隊總部和法國駐布基納法索大使館遭到不明身份武裝人員襲擊,造成8名士兵身亡。今年11月30日,布基納法索東部本古市發生一起襲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其中4人為憲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遼金東京地區文物展在京開展
遼金東京地區文物展在京開展
“復興號”“試跑”杭黃鐵路
“復興號”“試跑”杭黃鐵路
白洋淀日出
白洋淀日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82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