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軍方説過去兩年開展了密集有效反恐行動
2018-12-07 06:22: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2月6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三軍新聞局局長阿西夫·加富爾6日説,巴安全部隊過去兩年在全國開展了密集有效的反恐行動,國家安全局勢明顯好轉。

  加富爾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巴安全部隊自2017年2月發起“平亂”行動以來共實施44次反恐行動,抓捕數千名嫌疑人,繳獲約3.2萬件非法武器,打擊了恐怖主義資金支援鏈。

  加富爾表示,由于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的安全形勢好轉,巴安全部隊將集中力量應對西南部俾路支省的安全威脅,6.5萬到7萬名安全人員將被部署在俾路支省。

  關于巴軍方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界地區修建的隔離墻,加富爾表示,該工程旨在防止武裝分子在兩國邊境流竄並伺機發動襲擊,目前兩國間已有超過600公里的邊界修建了隔離墻,剩余工程將在明年底結束。

  2017年2月,巴基斯坦發生多起恐怖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19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巴基斯坦軍方當月22日宣布在全國范圍內發起代號為“平亂”的反恐行動,以剷除殘余和潛在的恐怖主義勢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洋淀日出
白洋淀日出
初冬殘荷水墨韻
初冬殘荷水墨韻
雲南瀾滄:壯觀的景邁山雲海
雲南瀾滄:壯觀的景邁山雲海
冬雨“楓”韻
冬雨“楓”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81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