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寮國和柬埔寨同意協力解決邊界爭議
2018-12-06 16:02: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12月6日電(記者章建華)據寮國媒體6日報道,柬埔寨首相洪森與寮國總理通倫5日在萬象舉行會談,雙方同意共同努力加深雙邊關係、解決邊界爭議。

  據寮國巴特寮通訊社報道,應通倫邀請,洪森對寮國進行了為期兩天的訪問,並在5日與通倫舉行會談。會談後,雙方見證簽署了一係列政治、教育、文化和電力貿易等方面的合作文件。

  《萬象時報》6日報道,通倫在會談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雙方同意繼續共同努力,落實有關邊界爭議解決方式的協議,重申將遵循之前的三點共識:雙方不向爭議地區派兵;雙方民眾不在爭議地區居住或謀生;雙方將在爭議地區聯合巡邏。兩國將指派有關各部門共同實現上述共識。

  寮國和柬埔寨有約540公里的邊界線,目前尚未完全劃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洋淀日出
白洋淀日出
初冬殘荷水墨韻
初冬殘荷水墨韻
雲南瀾滄:壯觀的景邁山雲海
雲南瀾滄:壯觀的景邁山雲海
冬雨“楓”韻
冬雨“楓”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8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