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第14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一次性通過高標準裝備核查
2018-12-06 11:57: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2月5日電(記者馬意翀 張康)中國第14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法希爾營區日前順利通過聯合國第四季度裝備核查,至此該分隊3個部署點均一次性通過高標準裝備核查。這次裝備核查是該分隊任務期內最後一次核查。

  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裝備核查小組在聽取分隊匯報裝備器材基本狀況後,區分車輛、消防、醫療、通信等8個小組,對照清單逐一核查裝備情況,並考核操作人員專業知識與技能,全面檢驗評估了分隊遂行任務與自我防衛能力。

  聯非達團裝備核查主管戴亨評價説:“在艱辛繁重的工程任務下,你們還能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裝備性能,中國工兵精湛的專業能力和一流的工作標準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冬殘荷水墨韻
初冬殘荷水墨韻
雲南瀾滄:壯觀的景邁山雲海
雲南瀾滄:壯觀的景邁山雲海
冬雨“楓”韻
冬雨“楓”韻
美國為前總統老布希舉行國葬
美國為前總統老布希舉行國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816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