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塔爾埃米爾將前往沙特參加海合會峰會
2018-12-05 09:5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12月4日電(記者楊元勇)卡塔爾埃米爾(國家元首)塔米姆將赴沙特參加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海合會)峰會,屆時將與沙特國王薩勒曼一同出席會議。

  據卡塔爾通訊社4日晚報道,塔米姆收到了薩勒曼的邀請信,內容包括邀請塔米姆出席本月9日在沙特舉辦的第39屆海合會首腦會議。邀請信由到訪卡塔爾的海合會秘書長扎耶尼遞交。

  卡塔爾資深政治評論員奈比爾表示,受國際政治和經濟形勢的推動,海灣地區和平因素不斷增加,薩勒曼向塔米姆發出的這封邀請信是沙特有意化解海灣斷交危機的重要信號。

  2017年6月5日,沙特、阿聯酋、巴林、埃及四國以卡塔爾支援恐怖和破壞地區安全為由,宣布與卡塔爾斷交,並對卡塔爾實施禁運和封鎖。隨後,又有多個國家宣布與卡塔爾斷交或降低與卡塔爾的外交關係層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津:古鎮楊柳青年畫燈光秀
天津:古鎮楊柳青年畫燈光秀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0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