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巴將首次面向全國開通手機上網服務
2018-12-05 15:28: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12月4日電(記者朱婉君)古巴電信公司4日宣布,將于6日起面向國內所有手機用戶開通移動互聯網服務,古巴民眾將可首次使用移動數據上網。

  古巴電信公司總裁梅拉·阿雷維奇介紹説,從6日起,古巴電信公司將依次向手機用戶發送移動上網服務開通的提示資訊,用戶收到資訊後便可使用手機上網。

  據悉,古巴電信公司此次提供4種30天數據套餐,其中最便宜的一種約7美元600MB,最貴的約30美元4GB。用戶也可不選擇套餐、根據使用流量支付上網費用。古巴電信公司説,從明年起將逐步降低手機上網費用。

  2017年底,古巴電信公司首次推出手機上網服務,但主要面向古巴部分官方媒體記者以及外國企業、使館等特定用戶。2018年8月至9月,古巴電信公司為此次開通移動互聯網服務進行了3次全國手機上網免費測試。

  近年來,古巴政府積極開展互聯網建設。目前,古巴民眾主要通過全國約1800處公共無線網絡熱點和網吧上網,約6萬個家庭已在家中接通互聯網服務。

  古巴通訊部長豪爾赫·路易斯·佩爾多莫説,過去兩年裏,古巴互聯網普及率已升至近39%,去年有超過590萬古巴人使用互聯網。古巴將繼續推廣互聯網服務,擴大移動覆蓋區和頻寬普及區,並積極投入4G網絡建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玉田:冬日辣椒採收晾曬忙
河北玉田:冬日辣椒採收晾曬忙
天津:古鎮楊柳青年畫燈光秀
天津:古鎮楊柳青年畫燈光秀
新一代“絕影”四足機器人發布 具備跑步及上下臺階能力
新一代“絕影”四足機器人發布 具備跑步及上下臺階能力
青海黃河岸邊吸引大批天鵝越冬
青海黃河岸邊吸引大批天鵝越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81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