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大豆協會歡迎中美就經貿問題達成共識
2018-12-04 12:58: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12月3日電(記者王強)美國大豆協會3日發表聲明,歡迎中美兩國領導人日前就經貿問題達成共識,呼吁盡快修復兩國貿易關係,並達成長期互利協議。

  美國大豆協會主席海斯多費爾在聲明中説,兩國領導人同意採取措施為貿易摩擦降溫,這是美國豆農經歷了數月大豆價格下滑和出口受阻後收到的第一個“積極訊息”。

  聲明表示,希望兩國能通過談判達成長期協議,重建互惠的經貿關係。

  今年7月以來,美國大豆協會多次表態,力陳美國政府對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的做法勢必損害美國農民的利益,並呼吁尋求“非關稅解決方案”。

  中美兩國領導人日前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元首會晤中,就經貿問題達成共識,停止相互加徵新的關稅,並就如何妥善解決存在的分歧和問題提出了一係列建設性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0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