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媒體稱國際聯盟導彈襲擊敘軍事場所
2018-12-03 10:13: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2月2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2日報道,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國際聯盟當晚對敘中部數個政府軍軍事場所發動導彈襲擊,造成設施毀損。

  敘通社援引敘軍方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國際聯盟當晚8時左右向中部霍姆斯省東部蘇赫奈市南部地區發射數枚導彈,襲擊造成設施毀損,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報道稱,此前國際聯盟曾多次空襲敘南部坦夫地區及其周圍區域的敘政府軍軍事場所,造成人員傷亡和設施毀損。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14枚導彈當天從敘南部坦夫地區的美軍基地射往西北方向政府軍所在區域,部分當地反政府武裝成員目擊了導彈發射場景。

  坦夫地區位于敘南部與約旦和伊拉克接壤的邊境地區,美軍在這一地區設有訓練敘反政府武裝的基地。

  2014年8月,美國開始對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並于當年9月將空襲范圍擴大至敘利亞境內。同月,美國發起組建打擊“伊斯蘭國”的國際聯盟。敘政府認為此舉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並指責美國主導的空襲行動造成大量平民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0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