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六次中法高級別經濟財金對話將在法國舉行
2018-12-03 20:40: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3日電(記者王賓)外交部發言人耿爽3日宣布:經中法雙方商定,第六次中法高級別經濟財金對話將于12月7日在法國舉行,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與法國經濟和財政部部長布魯諾·勒梅爾將共同主持對話。

  中法高級別經濟財金對話機制成立于2013年,是中法兩國就經濟財金領域的戰略性、全局性、長期性問題進行雙邊溝通與政策協調的重要平臺,為深化兩國經濟財金領域務實合作,加強雙方在重大國際經濟財金議題上的溝通協調,推動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雙方商定,第六次中法高級別經濟財金對話將就宏觀經濟形勢和全球經濟治理,經貿投資合作,農業、先進制造業、大項目合作與互聯互通,金融合作等議題展開討論。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第六次中法高級別經濟財金對話將在法國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8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