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彭麗媛參觀奧坎波故居 寄望加強中阿文化交流
2018-12-01 14:20:21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綠草如茵,落英繽紛。當地時間11月30日上午,應阿根廷總統馬克裏夫人阿瓦達邀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同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三次峰會的部分國家領導人配偶來到阿根廷著名女作家奧坎波故居參觀。

  在這幢意大利風格建築前的草坪上,彭麗媛駐足欣賞女子弦樂四重奏演奏阿根廷本土音樂,藝術家們還特意為彭麗媛演奏一首探戈舞曲。彭麗媛稱讚她們技藝精湛,表示這些來自不同地域的樂曲讓她感受到阿根廷各地的文化特色。彭麗媛邀請藝術家們到中國演出,為兩國文化交流貢獻力量。

  奧坎波故居位于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郊,始建于1891年,奧坎波生前曾在這裏接待過許多國內外政界和文化藝術界友人,1973年被贈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記者:劉華;攝影:王曄)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鐘玉嵐
彭麗媛參觀奧坎波故居 寄望加強中阿文化交流-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10006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