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漢諾威IT展將停辦
2018-11-29 10:53: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1月28日電(記者張毅榮)德國漢諾威消費電子、資訊及通信博覽會(簡稱漢諾威IT展)主辦方28日宣布,這一有著33年歷史的展會從2019年起將停止舉辦。

  主辦方德意志會展公司發布聲明説,展會停辦的原因是近年來展商預訂展位面積持續萎縮和參觀人數不斷減少。

  漢諾威IT展自1986年從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分離出來獨立設展,一直是消費電子、資訊和通信領域的國際知名專業展會之一。但是,近年來傳統工業與數字科技不斷融合,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和漢諾威IT展的展出內容日益趨同。

  分析人士認為,美國拉斯維加斯、西班牙巴塞羅那等地同類型展會的競爭,對傳統的漢諾威IT展造成了衝擊。

  漢諾威IT展的主辦方曾在2018年嘗試對漢諾威IT展進行革新,但展會僅吸引了12萬參觀者,創下歷史新低。漢諾威IT展在2001年的鼎盛時期曾吸引到80萬參觀者。

  德意志會展公司董事會主席約亨·科克勒表示,漢諾威IT展中涉及制造、能源和物流的內容將並入漢諾威工業博覽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0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