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總理呼吁巴印改善雙邊關係
2018-11-29 00:2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1月28日電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28日表示,巴基斯坦和印度應當打破阻礙兩國關係發展的桎梏,停止互相指責,為增進兩國人民福祉改善雙邊關係。

  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伊姆蘭·汗當天是在巴東部旁遮普省納羅瓦爾地區出席巴印兩國陸上一邊境走廊項目動工儀式時作上述表態的。巴外交部長庫雷希等巴方政要一並出席,印度方面也派代表團出席。

  伊姆蘭·汗在致辭時表示,克什米爾問題是影響巴印關係的唯一障礙,只要兩國有決心和夢想,就能解決好這一問題。巴方希望與印度建立文明的雙邊關係,巴政府、軍隊和所有政黨對此立場一致。

  伊姆蘭·汗表示,巴印兩國人民都渴望和平,兩國領導人也要在這一問題上增進共識。“在增進友誼上,如果印度向前邁出一步,我們將向前邁出兩步。”他強調,如果兩國改善關係、開放邊界和開展貿易,雙方都將從中受益並實現新的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8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