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醫療健康(印尼)品牌展促進兩國醫療行業合作交流
2018-11-29 00:0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11月28日電(鄭世波)首屆中國醫療健康(印尼)品牌展28日在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開幕。本次展覽旨在促進兩國醫藥醫療行業和健康産業的合作交流。

  印尼駐華大使喬哈裏在開幕式上説,印尼是人口大國,有龐大的醫療健康産品需求,而中國在這一行業的優勢明顯。本次展覽為兩國醫療健康企業交流合作提供了平臺,有利于印尼相關行業的發展。

  喬哈裏對中國醫療健康企業加大對印尼的投資充滿期待。他説,印尼是東南亞最大的國家,可成為中國醫療健康企業面向東盟的制造業基地,雙方在醫療健康領域的合作前景廣闊。

  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會長周惠表示,近些年,印尼經濟穩定快速發展,人口不斷增長,醫藥産業潛力巨大。中國作為主要的醫用耗材生産國和出口國,産業優勢明顯,産品競爭力強,與印尼等東南亞國家市場有較強的互補性,加強惠及兩國人民健康福祉的醫藥醫療産品和傳統健康産業合作交流正當其時。

  據了解,本次展覽為期3天,內容涵蓋中國傳統醫藥保健品、醫療産品和家庭護理與關愛三大類別。展覽期間還同時舉辦醫療健康論壇、醫療器械企業對接會、中國東盟醫療器械産業合作及案例分享和家庭護理與傳統醫療體驗等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挑戰玉米秸稈迷宮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巨網捕魚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烏鎮40年:根裏的靜與脈中的動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