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機構發布指南服務中企投資德國
2018-11-28 20:1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1月28日電(記者喬繼紅 張遠)由德國中國商會主編、德國權威機構參與的《2018投資德國指南》27日在第八屆中歐論壇漢堡峰會期間發布。指南給讀者提供了大量投資德國的資訊,為中企進入德國市場帶來便利。

  德國中國商會主席饒玉勇表示,中國企業家離鄉投資充滿艱辛與挑戰,希望投資指南能向有意赴德投資的企業家提供權威可信的資訊,為促進中德經濟交往作出貢獻。

  《2018投資德國指南》由四部分組成:第一部分介紹德國經濟、文化、外交現狀;第二部分介紹德國各地區經濟發展水準和區位優勢;第三部分介紹德國汽車、化工、化學制藥、機械制造和電子工業等重點行業發展動向和與中國合作前景;第四部分就法律、稅務等熱點專題向赴德國投資的中資企業提供咨詢。

  自2014年第六屆中歐論壇漢堡峰會期間首次出版以來,指南成為有意投資德國的中國企業家案頭必不可少的讀本。相比前兩版,新版指南增補了各地區、各行業最新動向與統計數據,並結合最新政策動向提供關于歐盟《通用數據保護條例》的應對方案、與德國媒體打交道的建議等實用資訊。

  中國駐德國大使史明德在為指南撰寫的致辭中表示,中德兩國應攜起手來,進一步擴大雙向開放,保護和倡導自由貿易。希望德方繼續將中國企業作為平等、可信賴的合作夥伴,為中企赴德、赴歐投資創造穩定的制度框架和公平開放的營商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芳香經濟”走出致富路
冬日美
冬日美
北京延慶:冬日養護古長城
北京延慶:冬日養護古長城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0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