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總統更換9名部長
2018-11-27 13:00: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26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26日報道,敘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當天簽署改組內閣的法令,更換包括內政部長在內的9名成員。

  根據該法令,內政部、旅遊部、教育部、工業部等9個內閣部門部長變更,其中,7人為新任命部長,其余2人為內閣職位調整。改組後的內閣新成立民族和解委員會,替代原有的民族和解事務部,仍由原部長阿裏·海德爾出任長官。

  此次內政部長更換尤其受到關注。現任內政部長穆罕默德·沙爾自2011年敘利亞危機爆發之初開始任職,遭遇多次暗殺,2012年曾兩次在爆炸襲擊中受傷。內閣改組後,新任內政部長由敘利亞政治安全局局長穆罕默德·哈立德·拉赫蒙出任。

  2016年7月3日,巴沙爾簽署法令,批準由伊馬德·哈米斯擔任政府總理的新一屆內閣。此後,內閣多次進行部分改組,最近一次為2018年1月,包括國防部長在內的3名內閣部長被更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7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