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西部警方車隊遭襲17人死亡
2018-11-27 05:18: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26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西部法拉省25日晚發生一起針對當地警方車隊的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5人受傷。

  《阿富汗時報》26日援引阿內政部的消息報道説,襲擊事件發生在法拉省拉什·瓦·朱韋恩地區,死傷者都是當地警察。安全部門已向事發地點派出增援力量,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

  當地消息人士26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此次襲擊中的死者包括該地區的警方負責人,此外還有多名警察在襲擊事件發生之後失去聯繫,目前生死未卜。

  阿富汗塔利班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今年以來,阿富汗塔利班武裝人員頻繁在該國不同地區制造襲擊事件,造成嚴重人員傷亡。阿富汗總統加尼日前發表講話,再次呼吁塔利班放棄暴力手段,盡快加入阿富汗和平進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7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