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醫關懷計劃”服務博茨瓦納華僑華人
2018-11-25 10:5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博羅內11月25日電(記者楊孟曦)由中國安徽省僑辦主辦、安徽省中醫藥大學和博茨瓦納哈博羅內華助中心承辦的“中醫關懷計劃”健康咨詢活動24日至25日在博茨瓦納首都哈博羅內市舉行,中醫專家為當地華僑華人提供了中醫診療服務。

  “中醫關懷計劃”是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海外惠僑工程”八項計劃之一,旨在服務僑胞,惠及大眾,推廣中醫藥。此次到訪博茨瓦納的中醫專家有五位,包括骨科、康復科、婦科等,僅24日一天他們就為近百名在博華僑華人進行了診療,有的患者驅車200多公里前來看病。

  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康復科主任孫善斌説,有的患者在當地有語言障礙,平時看病不方便。有的患者甚至在出現症狀後兩年都沒去看醫生。當天來看病的患者患頸椎、腰椎病比較多。

  在博華僑華每人平均表示,這樣的活動非常好,感謝國家對海外遊子的切實關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初冬美景如畫
初冬美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63800